环球科创网

摩托罗拉GStylus2021手机规格在网上发布

更新时间:2022-07-29 16:51:54

导读 摩托罗拉为Android社区提供了一些新功能。好吧,它还没有准备好,但是正在准备发布。Moto G Stylus即将作为LG Stylo和Samsung Galaxy

摩托罗拉为Android社区提供了一些新功能。好吧,它还没有准备好,但是正在准备发布。Moto G Stylus即将作为LG Stylo和Samsung Galaxy Note系列的可能竞争对手推出。该设备也称为Moto G Pro,但我们尚未确认所有已知信息。我们相信Moto G手写笔的2021年型号正在制作中,我们已获得有关规格的信息。

据说该手机带有更大的显示屏。它将配备6.81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 x 2400。这是对6.4英寸显示屏上1080 x 2300像素的改进。

使用Snapdragon 600系列处理器的设备可以在4GB的RAM上运行。可能是带有128GB板载存储的Snapdragon 675。型号为XT2115的手机侧面将具有指纹传感器,而不是通常的后部位置。

在成像方面,将有一个后置四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48MP主,8MP超宽,2MP宏和2MP深度传感器。16MP自拍相机放置在屏幕左上方的打孔下方。

这款Moto G Stylus 2021(代号为Minsk)可能由4000mAh电池供电。它将在Android 10上运行。不要指望该NFC有任何NFC。这款手机肯定会遵循最近推出的Moto G9 Power,Moto G 5G和Moto E7 Plu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