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RCore具有新名称支持更多设备包括注释10

更新时间:2022-07-14 19:45:21

导读 有时,一个名称可以使产品清晰明了,而有时却可能造成更多的混乱。有时,可能两者兼而有之。Google已决定将ARCore Play商店列表重命名为AR

有时,一个名称可以使产品清晰明了,而有时却可能造成更多的混乱。有时,可能两者兼而有之。Google已决定将ARCore Play商店列表重命名为AR的Google Play服务。但他们仍将ARCore品牌保留为面向Android开发人员的Google Augmented Reality平台的正式名称。它可能有点多,但对我们的消费者来说要记住的重要一点是它在Google Play商店中的新名称。

实际上,现在将其称为AR的Google Play服务是有道理的,因为正如Android Police指出的那样,它本身并不是实际可用的应用程序,因为它们只是通过SDK推动应用程序的AR体验,并为它们提供“推送”等“平凡的功能”通知。名称更改实际上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直到最近才发布的更新中,才正式在更改日志中引入了该名称更改。

更改日志现在还为可以支持此功能的设备(例如Pixel 2和Pixel 3系列)支持60fps渲染。这意味着您可以在智能手机上播放的增强现实视频获得更流畅的预览以及更好的外观。现在还有一些新设备已经获得了对AR服务的支持,包括最近发布的Galaxy Note 10和Galaxy Note 10+。其他支持AR的新设备包括LG G8S,Style 2和Stylo 5,Realme X,三星A7(2018)和小米Mi A3。

Google Play Service for AR以前称为ARCore,现在会自动为受支持的设备安装,因此您无需下载或安装任何内容。但是,如果您急于等待,可以随时从源链接下载APK镜像。

现在,关于此名称更改的含义,我们仍然不知道,因为更改日志中未显示任何内容。而且,由于目前没有很多设备具有ARCore,因此仍然没有对更好软件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