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英特尔针对Windows10的新无线驱动程序解决了一个主要问题

更新时间:2022-07-14 13:01:15

导读 如果您的Windows 10设备因可怕的蓝屏死机错误而崩溃,或者在连接无线网络或添加蓝牙设备时遇到问题,那么您可能应该查看英特尔最新的无线

如果您的Windows 10设备因可怕的蓝屏死机错误而崩溃,或者在连接无线网络或添加蓝牙设备时遇到问题,那么您可能应该查看英特尔最新的无线驱动程序,这些驱动程序似乎可以解决问题。很多常见的问题。可以使用Intel的驱动程序和支持助手工具进行下载,如果您具有Intel处理器并使用集成的网卡,则很有可能依赖Intel的驱动程序。

虽然此更新解决了连接到无线网络(尤其是5GHz的无线网络)的问题,并添加了一些安全修复程序,但最值得注意的改进是某些PC出现“蓝屏死机”错误的修复程序。

适用于Wi-Fi 6E AX210,AX201,AX200,Wireless-AC 9560、9461 / 9462和9260的版本22.30.0.111。

适用于Intel双频无线AC 8265和8260的版本20.70.21.2,适用于双频无线AC 3165、3168和7265家族的版本19.51.33.1。

如果您有其中之一,并且遇到了问题,那么值得进行更新。

要查找您使用的无线适配器,请在任务栏的搜索框中键入“设备管理器”,然后按键盘上的“ Enter”。

在出现的窗口中,单击“网络适配器”。将出现一个列表,列出安装在您PC中的适配器,然后您应该会看到一个Intel适配器。如果它与上面列出的之一匹配,则可以安装驱动程序。

为此,请安装英特尔驱动程序和支持助手工具(使用上面的链接)。安装完成后,打开该工具并检查更新。该工具应自动找到最新更新并进行安装。

除了修复蓝屏死机错误外,更新的驱动程序还纠正了5GHz无线网络可能断开连接的问题。还有一个问题,如果访问点使用通道165,则使用Windows 10移动热点无法正常工作。

正如Windows Latest指出的那样,还解决了使用Microsoft Teams进行视频和语音呼叫时出现的音频问题,以及蓝牙鼠标问题和驱动程序安全性的改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