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Kiwi合作伙伴思考新的AWS CEO对渠道的意义

更新时间:2021-02-09 16:21:42

导读 当亚马逊网络服务(AWS)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Andy Jassy)准备接任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的职务时,当地合作

当亚马逊网络服务(AWS)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Andy Jassy)准备接任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的职务时,当地合作伙伴正在考虑与下一位领导者合作与这家全球最大的云提供商进行交易的感觉。

自公司成立以来,亚马逊即将进行的领导层过渡似乎将为该公司带来最有意义的十字路口,但对于云服务子公司的合作伙伴来说,情况将如何动摇仍有待观察。

Jassy从一开始就一直担任AWS的领导者,并逐渐成为云基础架构市场上无可争议的领导者。长期以来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更重要的是,它仍然遥遥领先于其最接近的两个竞争对手Microsoft Azure和Google Cloud,从而有可能在一段时间内保持领先地位。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公开替代Jassy的名字。但是很显然,只要Jassy在2021年第三季度担任Bezos的职位,无论谁来领导AWS,都将需要填补一些空白,并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和创新历史。

对于Consegna Cloud董事总经理John Taylor而言,Jassy离开AWS的直接领导实际上可能导致更多而不是更少地将精力集中在亚马逊的云业务上,因为其崛起背后的架构师将注意力转向了母公司的更广泛业务。

“告诉我们,Jassy扎根于云,他将继续发展Amazon云平台,并将其作为其核心业务模型的一部分,并继续投资于云创新,” Taylor告诉Reseller News。

“安迪·贾西(Andy Jassy)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这进一步证明了亚马逊具有领导和推动能力。

他补充说:“他从一开始就塑造了Amazon Web Services,以确保客户对Amazon的痴迷是推动它成为全球最大的云技术业务的根本动力。”

Taylor表示,AWS最近在A / NZ的举动,例如去年年底在奥克兰启动了其首个AWS CloudFront内容交付网络边缘位置,以及在澳大利亚增加了新的可用区,都证明了该公司在以下方面的持续增长战略:希望该地区能够预示在新领导下AWS的下一步发展。

从云和IT托管服务提供商The Instiller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ke Jenkins的角度来看,AWS仍只是刚刚起步,开始在市场上占主导地位,无论其作为云基础设施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的任期如何。

那么,这对当地合作伙伴意味着什么?

Jenkins希望看到Jassy在他带领AWS从刚起步的运营商发展成为技术世界的主要力量的那些年中设定的基调的延续。

詹金斯说:“对于在这里和在澳大利亚的The Instillery之类的先锋带动的AWS通道生态系统和市场渗透,我们希望Andy的破坏和反保护主义遗产继续得到提升,这是Amazon Web Services的关键优先事项。”

詹金斯(Jenkins)对于贾西(Jassy)即将卸任的任何人提供一些建议:关注区域。

他说:“新的一章使我们感到兴奋,并将在任命Aotearoa以及全球的Amazon Web Services的战略合作伙伴时与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紧密合作,” “不过很明显,超大规模的云军备竞赛已经把许多传统的本地参与者抛在了后面。

“因此,除了微软最近对Aotearoa的DC [数据中心]投资外,AWS的重大承诺...将为公共和私有部门云的采用(特别是对主权数据的关注)提供巨大的机会-仍然证明存在严重的障碍许多新西兰政府部门和新西兰毛利人。”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