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Chanter着力应对Logicalis的全球战略

更新时间:2021-02-09 16:21:43

导读 自2021年初以来,迈克尔·尚特(Michael Chanter)的日子开始于凌晨3点,他努力应对全球IT服务巨头Logicalis的两张桌子下的脚。自去年年底升

自2021年初以来,迈克尔·尚特(Michael Chanter)的日子开始于凌晨3点,他努力应对全球IT服务巨头Logicalis的“两张桌子下的脚”。

自去年年底升任全球首席运营官以来,Chander负责五大洲,6,500名员工,并对Logicalis的整个托管服务业务进行了重大重组。

这一切都是在继续管理Thomas Duryea Logicalis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业务直至新任首席执行官接任之前。

“这是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他在接受ARN采访时说。“这可能已经出现了一段时间;我们已经在澳大利亚业务中进行了很多创新,[Logicalis的首席执行官] Bob Bailkoski一直在跟我谈论我们如何出口其中的一些产品。全球创新。”

最初,Chander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迁至Logicalis在英国的全球总部,但由于当前的COVID-19条件,该日期已推迟到2022年。

但是,在跨时区进行团队和Zoom会议的日子里,Chant仍能够在其新职位上开始执行Logicalis的一些关键策略,其中主要策略之一就是将其托管服务业务整合到一个全球托管组织中。

根据Chanter的说法,Logicalis过去一直是企业的“联合会”,但没有明确的基础策略。

但是,Chander现在将肩负着使Logicalis成为其遍及欧洲,北美,拉丁美洲,亚太地区以及非洲的所有市场的“服务丰富”组织的任务。

最终的目标是使Logicalis的所有市场收入的50%来自服务,而超过50%的利润来自托管云服务。

长期以来一直吹捧为云计算就绪的市场,澳大利亚已经达到40%,但是正如Chanter解释的那样,即使仅转移到这一额外的10%也是雄心勃勃的。

他解释说:“您的成长必须超过10%的速度才能进行管理,因为整个企业都将成长。” “您必须真正超过业务增长才能占据更大的比例。”

Chanter在COVID-19大流行中处于有利地位,因为它引发了云技术的迅速普及,即使在他职权范围内的“更保守的国家”也是如此。

他解释说:“因此,如果以前采用云技术,那么COVID可以大大加快这一速度。” “因此,我们非常专注于如何帮助客户迁移到云,将工作负载迁移到云,对云充满信心并管理他们的环境。”

Chanter打算在整个市场中实现这种统一的另一种方式是开发标准化的服务以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其中第一个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可投入生产的云平台。根据Chanter的说法,这已出口到Logicalis的全球市场,已经带来了1亿美元的产品和服务渠道。

难题的最后一部分将是扩大公司与Microsoft和Cisco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此,Chanter与总部位于都柏林的Mick McNeil进行了合作,后者从微软搬到了Logicalis VP进行业务开发,现在两者将通力合作,将Logicalis与Microsoft的关系转变为一个10亿美元的业务。

Chanter在解释其背后的过程时解释说:“更多的是关于建立[正确的]技能并将其推向市场。与客户进行的对话可能是最重要的事情。并使业务中的每个人都与架构师保持一致。”

同时,在澳大利亚,TDL在过去三个月中将其销售团队增长了50%。尽管COVID-19大流行使TDL在六个月内“暂停”了许多投资,但Chanter确认该业务现在“像往常一样”。

现在,Chant着重关注新南威尔士州的市场,承认TDL“总是有收购的管道”,但现在对于任何潜在交易都是一个有趣的时期。

“并购活动存在一些分歧,但是,经济状况一直很艰难。因此,这是一个有趣的情况,”他说。

“这很奇怪,因为收购目标非常重视自己。因此,很明显,试图评估处于次优挑战水平的其他保单业务。”

最终将取代他的人将拥有什么呢?TDL下一任CEO的主要特征是什么?

钱特补充说:“我们一直非常重视销售,在整个业务领域拥有很高的节奏和精力。因此,我认为重要的是,要有一个具有良好市场意识的人来能够按照我们制定的策略执行,并保持我们的节奏和成功。

“显然,有人会喜欢领导我们过去几年建立的团队,我认为这确实是关键因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