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如何评价惠普Envy x2平板和7英寸昂达V711s

更新时间:2021-12-04 22:10:36

导读 惠普Envy x2是一款跨界平板笔记本。从命名方式可以看出,Envy x2可以实现平板和笔记本的功能。它结合了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平板电

惠普Envy x2是一款跨界平板笔记本。从命名方式可以看出,Envy x2可以实现平板和笔记本的功能。它结合了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平板电脑是一款时尚的超薄笔记本。平板电脑分离后,可以实现五点触控。采用全金属超薄拉丝材质,手感顺滑,线条流畅。机身最薄处只有19.4mm,重量只有1.41kg,便于携带。

惠普Envy x2采用AtomZ2760双核处理器,时钟频率为1.8GHz,L2缓存1M。在存储方面,使用了一套2GB DDR3内存和64GB SSD。显示屏采用11.6英寸LED背光触摸屏,分辨率为1366768。支持DirectX 11的集成显卡支持Beats Audio音响系统。整个设备组装后的重量为1.39kg,拆卸后的重量为0.69kg,机身厚度仅为1.9 cm。

与很多Windows 8平板电脑不同,惠普Envy x2使用的是基于x86架构的Windows 8操作系统,而不是Windows RT操作系统。因此,惠普Envy x2可以与大多数Windows软件无缝兼容,对于游戏和办公软件,Envy x2可以完美处理。

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输入或编辑内容或多或少是必要的。相应的操作虽然可以通过触摸来实现,但是不方便。尤其是在使用Office、Photoshop、Dreamweaver等常用Office软件时。手指触摸与11.6英寸屏幕相比无法实现精准操作,可能会出现误操作。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使用物理键盘输入字符更合适。而且,Envy x2配备了手感舒适的触控板,可以通过触摸屏和键盘进行操作,实现更完美的应用体验。

玩游戏是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个人都会有一些喜欢的游戏,比如《愤怒的小鸟》,《植物大战僵尸》,《保卫萝卜》等等。惠普Envy x2平板笔记本,去掉了屏幕,是一款搭载Windows 8系统的平板电脑。用户可以用它来玩游戏,体验Envy x2多点精准触控的舒适便捷。

惠普Envy x2是一款时尚前沿的时尚数码设备。外观时尚炫酷,可以在超极本和平板之间随意切换造型,体现混搭、跨界的产品特色。Envy x2必将成为一款时尚的数字设备。同时,惠普Envy x2的综合性能强劲,采用了更加完善、兼容的Windows 8操作系统,足以满足用户的无限欲望。

配置方面,昂达V711s采用全志A31s四核CPU,集成PowerVR SGX544MP显示核心、7英寸IPS广角硬屏,并配备1GB RAM和8GB/16GB可选容量。它拥有7.4毫米的超薄机身和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V711s正面配备7英寸IPS硬屏,分辨率为1024600。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放在顶部,机身前框略宽。

V711s背面采用普通金属哑光外壳,中间印有ONDA Logo,底部标注SN、型号等信息,机身底部安装小喇叭。

大部分按键都放在机身顶部。从左到右,有开/关键、USB接口、Mic、HDMI输出、3.5mm耳机接口和单独设置的home键。微型SD卡插槽位于机身左侧。

整机工作正常,但仔细看会发现有几个关节处理不好。不能排除个别产品的原因,但翁达还是需要深入细节。

该机搭载安卓4.1.1系统,感官界面依旧和昂达一样。如果你曾经拥有过翁达的机器,几乎一眼就能看出是翁达的产品。笔者还通过Onda官网将系统升级到安卓4.2.2。系统的操作界面非常快捷,操作起来很有粘性。

只有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不支持手动对焦,人脸识别非常精准,但我个人认为是华而不实的噱头功能,拍摄被视为零延时取景。

抱着这么大的平板电脑无非就是躺在床上看视频看新闻。我们测试了一个有大量信息的网站。更新Flash Player后,网页中嵌入的Flash正常播放。网页缩放速度好,网页上的视频播放完美。

我们挑选了几款常见的游戏进行测试,全部安装运行正常,没有闪回和卡壳,说明这款机器的兼容性还不错。3D游戏的运行流畅度相当令人满意,而体热主要集中在机器上部。

该机采用全志A31s处理器,也是A7架构的四核处理器。至于性能和功耗,一开始我对这款芯片并没有太大的期待,因为它其实是为了适应更小的平板而开发的A31的低功耗版本。实际分数超出了作者的预期。

通过整个测试过程,笔者认为V711s是一款定位初学者的平板电脑。它的价格非常低,在硬件选择上也是非常划算的考虑。Onda是降水累积量最大的厂家之一。通过平板电脑的升级,我们可以看到昂达在技术和售后方面的进步。有句话说换汤不换药,但国内大部分片剂换药过于频繁,所以希望在产品足够稳定耐用的前提下,期待几款有代表性的创新产品。但这一点,包括昂达在内的大多数国内厂商都没有看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