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首次推出AzureSphere 实现从芯片到云的物联网安全

更新时间:2021-10-23 09:27:41

导读 微软在其43年的历史中首次宣布了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该公司宣布了其新的端到端物联网(IoT)安全整体Azure Sphere平台,该平台包括三个

微软在其43年的历史中首次宣布了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

该公司宣布了其新的端到端物联网(IoT)安全整体Azure Sphere平台,该平台包括三个级别:新的定制微控制器芯片、用于连接和保护IoT设备的Azure Sphere安全服务,以及运行在定制Linux内核上的Azure Sphere OS。

在旧金山举行的RSA安全大会的公司新闻发布会上,微软总裁布拉德布拉德史密斯表示,公司正在从芯片、操作系统和云三个不同层面解决物联网的安全问题。史密斯分解了按照公司“高安全性设备七大属性”构建的Azure Sphere组件的工作方式:

Azure Sphere认证的微控制器(MCU):微软研究院开发的定制MCU将免费授权给芯片厂商。这些芯片包括内置的网络和安全子系统,可以基于芯片实现更深层次的物联网安全。首款Azure Sphere芯片联发科MT3620将于今年上市。史密斯说会有更多的合作伙伴来。

Azure sphereos: Smith表示,微软意识到就IOT设备而言,Linux比Windows更适合。Smith表示,Azure Sphere OS内置了定制的Linux内核和安全监控器,可以“深度防御”,具有多层安全。该公司此前宣布SQL Server支持Linux,但首先它是非Windows操作系统。

Azure安全服务:基于Microsoft Azure的新云服务将对设备到设备和设备到云的通信执行基于证书的身份验证,将软件更新直接推送到IoT设备,并对整个设备执行威胁检测,以扫描整个设备生态系统。

史密斯表示,微软正在使Azure Sphere安全服务不仅与Azure兼容,还与其他云基础设施提供商(如亚马逊网络服务(AWS)、谷歌云、IBM、甲骨文等)兼容。).该公司这样做是因为它发布了一个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确保数十亿物联网设备的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