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nePlus 9系列智能手机可能于3月23日发布

更新时间:2021-09-27 12:45:2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万普拉斯9系列的推出是指日可待。该公司最新的旗舰产品预计将于本月上半年推出,但一份新报告显示该系列将于2021年3月23日推出。

根据推特上知名的推手Mukul Sharma(@ StuffListings),OnePlus 9阵容可能会在本月23日揭幕。这与中国科技巨头先前的报道和迹象背道而驰,后者预计将于2021年3月8日发布新款智能手机。换句话说,目前看来这只是猜测。因此,现在就拿一点盐来拿这份报告。

在谈论即将到来的系列时,预计该公司将在OnePlus 9系列中推出三款新模型,包括基本版本,Pro变体和另一种新版本,这些新版本将称为OnePlus 9r或9E。第三种变体甚至可以称为OnePlus 9 Lite。不幸的是,官方名称目前仍未知,我们必须等待正式的公司公告才能确定。

在规格方面,Pro预计将配备6.7英寸Fluid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它将配备配备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的Snapdragon 888处理器。另一方面,“ Lite”版本可能配备Snapdragon 865芯片组,1080p 90Hz显示屏,64MP主摄像头传感器,8MP超宽屏,5,000mAh电池,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因此,请继续关注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及其发布的更多更新,我们还将介绍这些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