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为Mate X与Mate Xs获得EMUI 10.1更新

更新时间:2021-08-21 11:15:0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根据华为EMUI,Mate Xs和Mate X获得EMUI 10.1更新。

如何升级:打开“服务”应用-服务-升级。

今年3月,华为的新款折叠屏幕手机Mate Xs在中国以16999元的价格开始销售。在欧洲,其零售价为2499欧元。

Huawei Mate Xs使用4,500mAh电池并支持55W Huawei Super Fast Charge。

它由华为最强大的5G SoC Kirin 990 5G芯片提供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