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适用于安卓的Gmail将获得许多已经错过的功能

更新时间:2021-08-20 13:17:0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一段时间以来,Google一直在准备在Gmail应用程序中进行重要的集成,其主要目标是开发单个应用程序来执行所有生产力活动。上个月宣布将Google Meet与Gmail集成后,即可获得有关第二次集成的信息。

感谢9to5Google团队对最新APK的分析,我们了解到他们已经在为Gmail应用程序准备实施Google Chat。这样,很快就可以直接从Gmail开始对话了。

对于那些已经使用Gmail多年的用户而言,他们肯定会错过现在已不存在的环聊的集成,后者可以直接从电子邮件管理应用程序进行文本对话。

适用于Android的Gmail很快将集成“聊天”和“房间”

在9to5Google找到的新代码行中,可以看到有关“聊天”平台和“房间”集成的参考。这样,可以确保不仅可以进行单个对话,而且可以创建对话组,这将有助于提高工作团队的生产力。

在为Gmail提供的新闻列表中,Google清楚地表明了其创建满足所有通信需求的单个应用程序的目标,并表示“有更多无需更改应用程序的交互和协作方式”。

尽管这两种集成都已出现在最新的Gmail APK的代码中,但仍没有迹象表明它们何时会正式公开。即使就已经宣布的Google Meet而言,何时将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给所有用户仍是未知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