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5G民用技术发展越来越快 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自己的5G手机

更新时间:2021-10-21 08:57:24

导读 随着民用技术的快速发展,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手机,成为了人们购买手机的首选。近日,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2020年9月全球

随着民用技术的快速发展,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手机,成为了人们购买手机的首选。近日,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2020年9月全球最畅销5G手机机型的研究报告,三星Note 20 Ultra排名第一。

根据Counterpoint的研究报告,三星Note 20 Ultra以5%的份额占据榜首,华为P40 Pro以4.5%的份额排名第二,华为nova 7以4.3%的份额排名第三,三星S20以4.0%的份额排名第四,华为P40以3.8%的份额排名第五。三星和华为在9月份获得了全球最畅销5G手机的前五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