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推出荣耀C25智能手机具有6000mAh电池和48MP三重摄像头

更新时间:2021-09-28 15:50:1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Realme今天在尼西亚举行了发布会,宣布Realme C21和Realme C25。尽管C25是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但C21之前曾于2月在马来西亚推出。与今年迄今推出的其他C系列Realme手机相比,C25具有最强的规格,因为它配备了以游戏为重点的中端芯片,支持快速充电的大容量电池以及48兆像素的三摄像头系统。

Realme C25规格和功能

该Realme C25具有带有缺口水滴显示一个6.5英寸的IPS LCD显示器。屏幕提供20:9的宽高比和720 x 1600像素的HD +分辨率。为了拍摄自拍照,手机为用户提供了一个8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置于Realme C25聚碳酸酯背面的方形相机岛具有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相机,一个2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和一个2像素的微距拍摄器。为了安全起见,后面板还具有一个背面指纹扫描仪。

Realme C25拥有容量为6,000mAh的大型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所述的Helio G70芯片组是该装置的具有4GB RAM的罩下存在。该设备预装有基于Realme UI 2.0的Android 11 OS,并具有64 GB / 128 GB的存储空间。为了增加存储空间,它具有专用的microSD卡插槽。

在另一侧,Realme C21具有6.5英寸IPS LCD HD +屏幕,带有泪点。它具有一个5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一个13百万像素+ 2百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系统。在Helio公司G35芯片组的权力将手机与3 GB的RAM。它具有32 GB / 64 GB的本机存储空间和microSD卡插槽。它可以引导至基于Realme UI的Android 1OS。最后,它具有5,000mAh电池和10W充电支持。

Realme C25的价格和可用性

Realme C25的起价为2,099,000印尼盾(约合146美元),其颜色为灰色和蓝色。它的第一个闪光灯将于3月27日上市,从4月2日起可以通过常规销售购买。Realme C21的价格为IDR 1,549,000(〜$ 107),可以购买黑色和蓝色。它的首次闪购将于3月24日在尼西亚举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