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在嘲笑苹果后小米还省略了即将推出的Mi 11旗舰充电器

更新时间:2021-09-24 11:09:1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公开嘲讽苹果公司从新款iPhone 12系列包装盒中省略了必需的充电器之后,小米首席执行官已经确认该公司还将从即将面世的Mi 11智能手机中删除该充电器。

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在中国社交媒体网站微博上证实并首先被The Verge发现,该电子公司将出于对环境的担忧而放弃Mi 11中捆绑的电源砖。Jun继续说,用户已经有多余的充电器,并且Mi 11设备的充电器将被“取消”。

就在小米以同样的行为嘲笑苹果公司几周后。苹果发布iPhone 12系列后不久,小米在推特上发布了关于自己的Mi 10T的“没有任何东西”。

小米并不孤单地嘲讽苹果公司,然后扭转了局面。三星也曾在社交媒体上大肆宣传其内置充电器,然后删除有问题的帖子并回推以免在S21上包括充电器。

小米Mi 11将于12月28日星期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