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rcade1Up最新售价399元的内阁首次配备了SEGA游戏

更新时间:2021-09-23 14:06:4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Arcade1Up专攻将与您长大并喜爱的街机变成可以带回家的机器。最新的参赛作品也不例外,并且第一次具有SEGA游戏花名册,其中包括 Golden Axe。 您现在可以从Arcade1UP订购399元的街机柜。

该 金斧 柜取教训Arcade1Up与它的前辈掌握。像最新的机器浪潮一样,该机器配有一个1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一个定制的提升板和一个亮着的选框。

您还将获得足够的供四人游戏使用的控件,一个清晰的甲板保护装置(可保持您的艺术品看起来不错)以及音量控制。

内阁有五种游戏,分别是 《金斧》, 《金斧:死亡加法者的复仇》,《 忍者》, 《兽变》和《 搏斗战争》。您今天就可以直接从Arcade1Up订购机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