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为发布2020年12月EMUI安全更新的详细信息其中包含许多修复程序

更新时间:2021-09-23 11:22:4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华为已针对EMUI 11 beta计划对其设备进行了长期测试。华为P40,Mate 30,MatePad Pro,Nova 7,Nova 6,MatePad 10.8,Mate Xs等智能手机系列已在中国获得稳定的EMUI 11版本。

现在,华为正在将EMUI 11 beta测试扩展到全球市场,并开始在欧洲,英国,东南亚和中东地区招募合格的EMUI 11 beta设备。根据正式的EMUI 11推出时间表,EMUI 11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在这些地区到达。

除了EMUI 11 beta,华为还发布了每月和每季度的设备安全补丁,以提高设备的安全性。现在,该公司已经发布了2020年12月的安全补丁程序详细信息,即将在华为和Honor设备上发布。

华为设备的安全更新包括2020年12月Android安全公告中宣布的CVE(常见漏洞和披露)。

操作系统,内核和驱动程序更新也存在一些问题,这些问题可能不会影响设备上的任何特定功能,但需要通过每月更新进行修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