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除了苹果One计划用户还可以购买iCloud存储最高可达4TB

更新时间:2021-09-19 11:39:2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Apple One订户可以购买超出计划范围的基于云的存储空间,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首次获得高达4TB的iCloud存储。

以前,Apple提供的最大iCloud存储计划是2TB。随着周五Apple One的发布,用户可以购买超出Apple One计划中所含容量的其他iCloud存储空间。

正如Apple在新的“ iCloud设置”文本中所述,“除了2TB Apple One计划之外,您还可以购买iCloud存储。” 例如,这意味着一个Apple One Premier订户最多可以获取4TB的iCloud总存储量。

对于这些额外的iCloud存储空间,Apple维持其标准价格。这意味着额外支付2TB的空间将使用户花费9.99美元。有了Apple One Premier计划,每月总费用为39.94美元。虽然这对于需要最大程度地利用云存储空间的用户而言是个好兆头,但对于订阅Apple One Family或Personal计划的用户而言,这也可能是一个有用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