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Facebook已经开始合并Instagram和Messenger聊天

更新时间:2021-08-26 08:53:0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Facebook长期以来一直希望统一其流行的消息平台– WhatsApp,Messenger和Instagram –同时保留独立的应用程序。现在,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已经通过Instagram和Messenger正式开始了这一过程。

Instagram和Messenger聊天正在合并

正如The Verge所注意到的那样,Facebook最近向世界某些地区的Instagram用户推出了更新。它通过应用程序内部的弹出更新菜单引入了“在Instagram上发送消息的新方法”。

在新功能方面,该通知不仅强调了表情符号消息和滑动回复的功能,还突出显示了“使您的聊天焕然一新”。Instagram还提到了最重要的一个-与使用Facebook的朋友聊天。

更新后,Instagram DM徽标将替换为Messenger徽标,并启用上述功能。不幸的是,目前无法与使用Facebook的朋友聊天。

人们可以选择不更新流行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但是包含的弹出菜单显示Instagram用户仍然会收到来自Facebook帐户的消息请求,无论他们决定如何。

最终目标是在最终添加WhatsApp之前,完全统一Messenger和Instagram上的聊天体验。Facebook表示,它也希望整个服务也被端到端加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