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插入电源后谷歌Pixel 5自动成为无线充电器

更新时间:2021-08-25 08:57:4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反向无线充电是一个绝妙的窍门,在一些同时具有Qi供电的无线充电功能和足够大的电池以偶尔共享的高端手机上可以看到。但是Google最新的Pixel会更进一步:如果您以老式方式将其插入电源,它将自动成为传统的无线充电板。

Pixel 5上的“电池共享”功能可以单独用手机激活-它主要是为Google自己的Pixel Buds设计的-但必须通过设置菜单激活,以免意外耗尽电池。但是,如果您插入有源的USB电缆,将手机翻转过来,并且它检测到顶部还有另一个Qi设备,它将自动为辅助设备充电。

这几乎适用于所有支持Qi的设备,包括耳机和其他智能手机。这是一个巧妙的小技巧,如果您有多部需要充电的电话而只用一根电缆,或者拥有iPhone的好友没有闪电插头,它可能会派上用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