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开始为其AR设备试镜片生产

更新时间:2021-08-21 11:05:23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去年年底,据报道,苹果高管在一次内部会议上透露,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发布增强现实(AR)头戴设备,然后在2023年发布AR眼镜。现在,The Information的一份新报告似乎证实了这一说法,并说苹果已经开始试生产将用于增强现实设备的镜头(通过9to5Mac)。

根据这份报告,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在两个月前批准了AR镜头的原型,目前正与富士康科技合作在其位于中国西南部的成都工厂生产数千台。据报道,这是在半透明镜片进入工程验证测试阶段之后。在此阶段,产品的设计已被锁定,正在对试制单元进行测试,以检查它们是否已准备好进行批量生产。

该报告还指出,由于其复杂的材料,生产镜头特别具有挑战性。这些包括“不同合成材料的极薄层,每层都容易产生气泡,划痕和其他痕迹”,因此需要无尘的生产区域。另外,据说该镜片被偏振以提供立体图像,并且比典型的眼镜稍大。但是,据报道该产品至少要等一到两年后才能投入批量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