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Wyze Cam Outdoor以低于50美元的价格提供真正的无线安全保护

更新时间:2021-08-17 10:17:0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智能家居,安全和物联网公司Wyze现在已经推出了一款名为Wyze Cam Outdoor的新型无线摄像机。顾名思义,这款新相机旨在在户外使用。但据报道,它还包含了一些额外的功能,使这款低于50美元的产品在竞争对手中独树一帜。

该摄像机采用完全无线设计,并带有通过以太网连接到路由器的Wi-Fi基站。它还带有一个免费的云记录帐户。通过该帐户,Wyze Cam Outdoor可以将剪辑保存到云中长达14天。当检测到运动时,短片最多拍摄12秒钟。可调的冷却时间允许用户将记录之间的时间设置为一分钟,三分钟或五分钟。

录制以1080p分辨率进行,但不仅限于标准视频。该设备还包装了用于双向音频的扬声器和麦克风。内置的红外夜视功能可达到25英尺,并且8倍数码变焦使用户可以在需要时近距离拍摄。

由于这是无线设备,因此完全由电池供电。小工具随附一个磁性支架,允许用户安装底座,然后将相机弹出到底座上。IP65的防水等级可保护设备免受雨淋,洒水或飞溅。

为了延长电池寿命,Wyze声称它可以持续3到6个月,并且电池应该可以连续记录大约10个小时到microSD卡。

Wyze Cam Outdoor有什么不同?

现在,开箱即用缺少的一项功能是人员检测。这是Wyze Cam Outdoor的暂时缺点,这意味着,至少在目前,用户无法设置该设备,以区别于其他移动物体或生物。一旦完成内部解决方案的开发,Wyze计划稍后再添加该功能。

在此期间,该公司通过几乎肯定是Wyze Cam Outdoor独有的新功能来弥补这一点。这就是被称为“离线旅行模式”的功能。而且它允许客户完全按照其含义进行操作。就是在远离基站的情况下,在酒店房间,出租房或其他位置设置摄像机。

处于该模式时,相机会创建自己的无线热点,供用户连接。该功能有效地使其成为市场上唯一的“真正” 物联网相机之一。

定价与供货

如上所述,Wyze Cam Outdoor的价格在50美元以下,但价格不会太高。入门包价格为49.99美元。单个附加相机的价格仅为39.99美元。该捆绑包包括一个Wyze Cam Outdoor和一个用于保持事物连接的基站。

在可用性方面,Wyze现在通过所谓的“抢先体验”程序释放相机。交货将在7月中旬开始。在首次启动之后,该公司将从8月初开始使这些设备更广泛地可用。

至于其他功能,Wyze表示其相机与其内部付费订阅兼容。每月花费1.49美元。这是每个摄像机的订阅。因此,用户拥有的相机越多,花费的钱就越多。但是为服务付费确实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好处。即,将删除上述关于记录的12秒限制以及冷却时间段。

设备上市后,订阅可用性将“很快”到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