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引人注目的提示者暗示苹果AirTag将于2021年3月发布

更新时间:2021-09-26 18:08:3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这个名字乔恩·普罗瑟可能也敲响了警钟,但我们在高科技产业,我们记住了告密者和他的一堆的的准确细节iPhone SE2,苹果的下一代智能手机的迷你去年发布。提示者现在提供了有关Apple AirTag的详细信息。据他介绍,Apple AirTags将于今年3月发布,而且日期似乎不会改变。

Apple AirTags于去年8月首次通过专利申请在线泄漏,泄漏详细说明了该设备的基本功能。它是位置跟踪设备,有望与主机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无缝配对。Appple在专利中强调了多接口应答器(MIT)设备的功能。

多接口应答器(MIT)设备被描述为一种便携式紧凑型小工具,具有简单的处理器,光和运动传感器,无线电堆栈和电源核心。它甚至可以附加到各种对象,例如钱包,钥匙和ID。换句话说,这是一种小型位置跟踪设备,例如,与iPad或iPhone配对时,它可以跟踪您的重要物品甚至智能手机。

该功能包括连通性,与附近电子设备的通信,电力供应等等。此外,这些专利还概述了一种特殊的电源管理功能,该功能可“根据确定的位置和与附近设备的接近程度,智能地提高信标传输”。

回想一下,三星最近宣布了SmartTag和SmartTag +,这是一个类似瓦片的Bluetooth-LE跟踪器,将帮助您找到丢失的物体。三星型号的起价为29元。根据苹果公司针对AirTags的专利申请,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它远远超越了Smart Tag的功能,尤其是在传输方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