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荣誉V40可能会在第二季度随谷歌应用程序和服务一起提供

更新时间:2021-09-25 15:04:0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荣誉于2020年11月成为独立公司。前国荣耀的母品牌华为尚未摆脱因国贸易禁令而对其施加的限制。由于Honor不受禁令限制,因此它一直在忙于简化与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的关系。据最近报道说荣誉是致力于在其设备上带来了谷歌移动服务(GMS)的支持。一家罗斯出版物所分享的最新信息显示,Honor V40可能是该公司在国禁止GMS支持后到达的第一款手机。

之前有传言称Honor将于12月推出Honor V40智能手机。但是,发布日期已推迟到1月。据推测,推迟发布的主要原因是Honor希望在V40上增加对GMS的支持。

带有Google应用和服务的V40预计将在欧洲市场以Honor View 40的形式推出。该手机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的某个时候在欧洲推出。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开发另一款支持GMS的电话。目前尚不清楚此设备是V40系列电话还是其他手机。随着Honor手机上提供Google应用和服务,即将推出的Honor手机不太可能具有华为的AppGallery。

Honor View 40规格(传闻)

预计Honor View 40具有曲面边缘6.72英寸OLED面板,该面板可提供Full HD +分辨率,120Hz刷新率和300Hz触摸采样率。该Dimensity 1000+芯片组将供电设备。

预计它将配备32百万像素+ 16百万像素双自拍相机系统。手机的后置摄像头设置可能具有50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8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2 emgaixel微距拍摄器。它的4,000mAh电量可与6 6W快速充电和50W无线充电支持相结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