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Vivo X60 Pro+智能手机通过网络认证关键规格泄漏

更新时间:2021-09-24 15:13:2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几天前,Vivo正式发布了X60系列下的下一代X系列智能手机-Vivo X60和Vivo X60 Pro。当时,该公司已确认该系列的高端手机-Vivo X60 Pro +将于1月下旬推出。

现在,泄漏者“数字聊天站”报告说,即将面世的智能手机已经通过了网络认证流程。除此之外,该设备的一些关键规格也已在线出现。

据报道,Vivo X60 Pro +智能手机将具有120Hz的刷新率显示屏,并且在顶部中心具有一个穿孔孔,用于容纳前置摄像头传感器。

泄漏还声称该手机将由最新的高通Snapdragon 888旗舰芯片组供电,使其成为Vivo的第一款配备此新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这与为Mi 11供电的芯片组相同,并将在许多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中使用。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最近推出的X60和X60 Pro配备了11月宣布的Samsung Exynos 1080芯片组。它们也是首款由Exynos 1080 SoC驱动的电话。

此外,还显示出,智能手机的背面将具有四摄像头设置,其中将包括50MP全焦点范围传感器。虽然电池容量尚不清楚,但据说该手机具有55W快速充电支持。

基于泄漏,很明显即将到来的Vivo X60 Pro +将成为该公司的旗舰产品,与小米Mi 11和即将到来的iQOO 7等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