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为再次准备通过即将推出的华为Mate 40 Pro撼动移动行业

更新时间:2021-09-22 08:13:4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华为再次准备通过即将推出的Huawei Mate 40 Pro撼动移动行业。众所周知,Mate系列因其惊人的相机功能而吸引了摄影爱好者。弯曲的3D设计应立即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华为的高端手机始终带来全球首创的创新成果,这鼓励了智能手机爱好者蜂拥而至。现在,我们将看到Huawei Mate 40 Pro的完整评测。

设计与展示

感谢华为精心打造的Mate 40 Pro,为我们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彩色渐变效果。实际上,如果从不同的角度和角度看,颜色会改变。

所谓的“太空环”摄像机配置在后面板中占主导地位,而在侧面,我们有专用的红色电源按钮。弧形的88度屏幕让Mate 40 Pro超越了其他旗舰产品,并提供了超凡的感觉。

当我们将注意力转移到我们将经常与之交互的屏幕上时,没有人会否认具有HDR10和90 Hz刷新率的6.76英寸OLED屏幕的令人难以置信的体验。弯曲的边缘可以用作音量按钮,类似于“永远在线显示”,为方便起见,华为已引入了“顺眼显示”功能,仅当您看一下时才能唤醒屏幕。

内存和内部

基于5nm的Kirin 9000芯片组的时钟频率为3.13 GHz,可在激烈的游戏中表现出色。拥有超过150亿个晶体管,您可以轻松浏览应用程序并体验平滑的过渡和动画。

Mali-G78 GPU的存在没有延迟或丢失的余地。该设备具有运行于Android 10之上的EMUI 11 UI,具有丰富有趣的功能,例如来宾帐户,多窗口,故事创建者,访问控制等。

让我们去内存部门,这里公司提供了8 GB RAM和256 GB超快速UFS 3.1内部存储的完美结合。如果仍然以某种方式用完了存储空间,则始终可以选择通过外部SD卡进行扩展。查看华为Nova 7 SE 5G智能手机的优缺点。

相机

华为Mate 40 Pro配备了由徕卡光学公司提供动力的环形三摄系统,可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色彩,细节和清晰度。太空环摄像机由一个50MP主传感器,一个20MP超广角镜头和一个12MP远摄远摄镜头组成。

借助XD Fusion HDR支持,即使在弱光条件下,我们也可以以出色的细节录制电影视频。其他功能包括5倍光学变焦,超慢动作,绘画,双视角视频等。

移到正面,我们欢迎使用13MP相机和3D TOF相机模块,该模块可以捕获非常详细的自拍照,并且色彩自然程度较低。智能视野帮助我们获得具有AI功能的集体自拍照。抛开拍照,不管光线如何,3D传感器都能使用户一眼就能解锁设备。

电池及其他

尽管Mate 40 Pro的4400mAh锂电池仅比上一代小100mAh,但有线充电技术已从40W显着升级到66W。此外,无线充电支持现已扩展到50W。

在当今世界,电池容量有些胜任,应该可以轻松地维持一天。为了安全和保护,您可以在显示屏上安装指纹读取器,以解锁IP68等级的边缘。

最终,我们想知道最重要的是它在网上商店中的销售价格。Mate 40 Pro即将上市,预计价格为1420美元(1,04,600 IN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