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在Geekbench上发现的Vivo V2037的神秘Vivo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08-30 09:32:5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eekbench基准测试平上出现了型号为V2037的神秘Vivo智能手机。(上市通过)透露,它可能是从品牌即将到来的中期游侠。

V2037的Geekbench外观表明它由联发科的Helio G80芯片组提供动力。清单中提到了SoC及其MT6769V型号。它结合了4 GB的RAM。智能手机已预装了Android 11 OS。

在单核测试中,V2037手机的得分为1823。在多核测试中,其得分为5466。到目前为止,华为,小米,POCO,Realme和Infinix等品牌已经推出了由Helio G80芯片组提供支持的手机。神秘的V2037可能是Vivo的第一款采用SoC的手机。作为Y系列中端手机,它可能会破裂。希望新的报告将在未来几天揭示有关该设备的更多信息。

在相关新闻中,Vivo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在中国推出Vivo X60系列智能手机。预计将包括三款手机,例如Vivo X60,Vivo X60 Pro和Vivo X60 Pro +。预计Pro +型号将作为支持Snapdragon 888 SoC的手机上市,而X60和X60 Pro将成为世界上首款采用Exynos 1080芯片组的手机。

Vivo X60 Pro最近在TENAA上被发现,其规格包括6.56英寸AMOLED FHD +显示屏,屏幕内指纹传感器,4,130mAh电池,高达12 GB的RAM和高达256 GB的存储。它的后部有一个48百万像素+ 13百万像素+ 13百万像素+ 8百万像素的四镜头系统,并且它有一个32像素的相机用于拍摄自拍照。它还具有屏幕内指纹读取器,预计将支持33W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