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中兴分享关于智能手机和屏幕内摄像头的搞笑视频

更新时间:2021-08-27 11:05:3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中兴通讯正准备向公众展示首款内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也就是说,没有缺口,孔或弹出窗口。

但是,已经使用了很长时间的技术仍然是海市rage楼。好吧,中兴通讯Axon A20 5G似乎将是第一个提供这种功能的公司。

中兴通讯相当于变色龙。缺口和弹出窗口是小昆虫,它们坚持要降落在智能手机上的某个位置。不用说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因此,中兴通讯凭借其最新技术自称是市场的变色龙。

中兴Axon A20规格

6.9英寸OLED屏幕

高通Snapdragon 765G处理器

12 GB的RAM

256 GB内部存储

后置摄像头:64 MP + 8 MP + 2 MP + 2 MP主传感器

4120 mAh电池

Android 10

手机不会超出范围。也就是说,中兴通讯很可能希望以诱人的价格带来设备以吸引市场。

但是,由于嵌入在屏幕中的前置摄像头技术的实现,该设备也有可能以很高的价格到达。

新的智能手机即将面世。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发布日期,但是,由于该品牌已经在广告方面发起了攻击,因此可能不会太久。希望它将成为智能手机,在未来几年内将彻底改变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