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Surface Duo可能在八月底上市

更新时间:2021-08-24 12:22:1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早在2019年10月,微软就推出了Android驱动的Surface Duo可折叠设备。回想一下,它宣布将于2020年假期推出。

根据Zac Bowden 的推文,微软Surface Duo已开始生产,据报道将于8月24日这一周开始销售。

FCC和Bluetooth SIG网站上的最新列表表明该设备可能会提前推出。但是,雷蒙德(Redmond)巨人尚未获得官方确认。预计该公司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开始接受预订。

据报道Surface Duo生产开始了

我们也尚未了解Microsoft有史以来首款可折叠设备的完整规格。与Samsung Galaxy Fold或Moto Razr不同,Surface Duo实际上并不具有可折叠的显示屏。

去年在纽约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该公司提到Surface Duo将配备两块独立的5.6英寸AMOLED显示屏,每块分辨率为1800 x 1350像素。

这两个显示器通过360度铰链连接,可以使设备向内或向外折叠。它由Qualcomm Snapdragon 855移动平台提供动力,并提供6GB RAM。

该可折叠产品将提供64GB和256GB存储版本。在光学方面,Surface Duo配备了一个11MP摄像头,可同时用作前后摄像头。

该设备带有两个AMOLED显示屏和一个旗舰芯片组,仅配备3,460mAh容量的电池。充满电后甚至可能不会持续一天。

微软尚未透露完整规格

希望该公司做出一些更改,例如更大的电池容量和最终版本的更新芯片组。Surface Duo默认情况下将在具有Microsoft Launcher UI的Android 10上运行。

一旦Android 11公开,我们可以期望Microsoft带来最新的Android版本,以更好地与双屏应用程序兼容。

最近,微软宣布将支持Google的Android双屏开发人员API。我们可以期望流行的Microsoft应用程序从第一天起就可以利用双屏显示。

该公司应该在Microsoft Surface Duo上市之前透露完整的细节。

去年,该公司还在Surface Duo上演示了Project xCloud(Xbox云游戏服务)。玩游戏时,两个显示屏之一只能用作控件。

除了Surface Duo,微软还展示了Windows驱动的Surface Neo,并带有更大的显示屏。根据泄漏情况,Surface Neo可能会在2021年初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