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内测版将于7月30日开始

更新时间:2021-08-21 13:53:0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经过长时间的Alpha构建交付,听起来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几乎准备开始其封闭的Beta测试。在最新的开发更新中,开发人员透露,Flight Simulator内部测试版正在接受最终测试,现在计划于7月30日发布。

已经参与alpha测试的每个人都将被授予访问封闭beta版本的权限,而无需执行任何其他步骤。开发人员也发出了另一波Alpha邀请,进一步扩大了资源池。将来,还将推出更多邀请函,以吸引更多感兴趣的测试人员进入内测Beta Insider会议。

同时,新的更新也击中了正在进行的alpha测试,Alpha 5 build 1.5.4.0改进了飞行模型,更改了特定的飞机和机场,并压缩了社区报告的许多错误。在此处找到完整的变更日志。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Xbox第一方游戏展示中出现,也许会为PC版本指定特定的发布日期。在演示过程中,我们还可以获得有关Xbox Xbox One / Series X版本的更多信息。展示柜定于7月23日开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