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PPO品牌将手机后置摄像头模块做成模块化设计

更新时间:2021-10-20 09:56:03

导读 根据本专利文件显示的内容,OPPO品牌将手机的后置摄像头模块做成模块化设计,用户可以将这个区域取下来,或者用于前置,或者根据自己的需求

根据本专利文件显示的内容,OPPO品牌将手机的后置摄像头模块做成模块化设计,用户可以将这个区域取下来,或者用于前置,或者根据自己的需求或者不同的使用场景远程拍照。根据该专利,手机背面有一个很深的凹陷区域,占据了手机几乎一半的上部空间,单独可移动的摄像头模块大小正好与之匹配。看这个相机模组的尺寸,我猜不仅安装了几个镜头,还安装了芯片和电池组件进行遥控。

不得不说OPPO的设计还是挺有意思的,不需要额外购买配件就能实现多种游戏。这些设计有很多优点。一个是这个模块可以用于视频聊天,这样真正的面板可以显示更多的内容而不需要开孔。还有一个,用户自拍的时候,因为镜头可以移动,所以可以用手机拍照,非常方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