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荣耀RMX3121图像和关键规格通过TENAA泄漏

更新时间:2021-09-26 10:05:3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上周,在3C认证平上发现了两款型号为RMX3121和RMX3122的未知Realme手机。今天,RMX3121及其一些关键的规格和图像出现在TENAA认证平的数据库中。

清单显示Realme RMX3121是一款支持5G的手机,尺寸为163.9 x 75.7 x 8.4mm,显示屏为6.52英寸。TENAA列表中出现的手机正面图片显示,该手机配备了水滴刻痕屏幕。

RMX3121手机将预装Android 11 OS。它由一个4,980mAh的额定电池(典型值5,000mAh)提供支持。手机的3C认证表明,它可能会附带18W快速充电器。RMX3122手机可能是RMX3121智能手机的网络变体。

Realme RMX3121配有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该设备的后壳具有方形摄像头模块,该模块包括三个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不幸的是,该设备的最终产品名称尚未透露。

一位中国专家最近透露,Realme正准备推出搭载Dimensity 700芯片组的智能手机。泄漏表明该手机具有带泪滴口的LCD面板,方形摄像头外壳和5,000mAh电池。据推测,该设备可能是Q系列电话,并且可能带有非常实惠的标签。提示者可能一直在谈论Realme RMX3121智能手机。

目前,定价为999元(〜154元)的Realme Q2i是中国最便宜的支持5G的Realme手机。即将面市的D700 SoC可能以更便宜的价格到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