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TENAA认证的360 S6 + – 360 Mobile是否即将卷土重来

更新时间:2021-08-27 14:12:1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去年,有传言称中国科技巨头 奇虎360暂停了其手机业务。该公司后来澄清说,它并没有暂停移动业务,但是业务只是放慢了速度。好吧,看起来360计划再次振兴其曾经热闹的手机部门。一种新的模式已经出现在中国电信监管机构TENAA的网站上。

该手机被称为360 S6 +,是TENAA今年认证的第一款360型号。事实上,该数据库显示了该型号在2018年之前通过的最后一个型号。360 S6 +

在设计方面,360 S6 +的正面采用打孔设计,听筒嵌套在显示屏的边缘。底部边缘有一个窄边框。在后部,手机配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并在后面板的左上角垂直对齐。该手机还具有一个后置指纹传感器。360 S6 +

360 S6 +配有6.088英寸LCD显示器,HD +分辨率为720×1560像素。该芯片组未知,但它是八核SoC,基本频率为1GHz。该手机配备3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空间,可扩展。后置摄像头设置为13MP + 8MP组合,而在前置摄像头设置为5MP自拍。

显然,这是一款预算合理的手机,如果价格合适,它可能会卖得很好。如果手机便宜的话,规格和设计都还不错。目前尚无关于何时揭幕的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