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双触屏Chromebook可能真正改变游戏规则

更新时间:2021-08-22 15:33:30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oogle希望基于最近发现的一些Chromium源代码,帮助Chrome操作系统和Chromebook争夺双触摸屏的霸主地位。在9to5Google的代号为“ Palkia”的情况下,该代码不仅指向具有两个触摸屏的Chrome操作系统小工具,它还暗示该设备将配备触控板。

还有其他一些关键细节表明,这不会像其他公司提供的那样。或像Microsoft及其合作伙伴一样,随时随地使用任何实验性设备。

是什么让这款双触摸屏Chromebook如此与众不同?

代码说明指出,基于Palkia构建的Chromebook还将双触摸屏布局分为两个用途。这可能是将其与其他双屏设备区分开来的特征。即,屏幕之一是相当标准的启用触摸的面板。这高于可能与上述触摸板一起使用的键盘。

关闭设备时,另一个显示面板将在外部可见。但这不是在2合1平板电脑配置中关闭设备的情况下发生的。相反,这似乎是像标准笔记本电脑一样只能在“翻盖”模式下折叠的设备。

这有两个含义。微软的实验似乎都围绕着具有第二个显示器的设备而不是键盘或键盘上方。在后一种情况下,这类似于已经以ASUS ZenBook Duo Pro形式发布的内容。

内部有一个屏幕,外面有一个屏幕,似乎不太可能采用Google Palkia的类似设置。取而代之的是,该设备可以用于其他用例,例如允许多个用户从笔记本电脑的相对侧查看镜像显示器。但是,当关闭设备后,该代码似乎表明该设备将以Chrome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模式放置。

因此,外部显示器将像标准的2合1文件夹一样有效地工作,但没有折叠机制。当然,这还附加了一些额外的功能。

这个会被释放吗?

帕尔卡似乎也不是永远注定要成为绘图板的人。尽管这显然是一个原型实验,但代码定义了用于控制两个面板的芯片的位置。也就是说,与深入的描述相结合,似乎谷歌的意图指向敲定 的东西发布。不管Palkia本身是否最终定案,它都可以这样做。特别是由于多屏Android手机和类似技术变得越来越普遍。

即使Google最终确实发布了与此概念类似的内容,也要花很多时间才能准备好黄金时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