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Phone11开箱照出现在正式发布前几天

更新时间:2021-09-23 10:41:15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随着本周五iPhone 11的发布,第一部iPhone 11开箱的图片可能刚刚在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随着本周五iPhone 11的发布,第一部iPhone 11开箱的图片可能刚刚在网上泄露。当然,你可能想把这些都添加到必要的盐中,但值得注意的是,新iPhone设备的开箱照片确实在正式发布前几天出现在互联网上。

有了这个资格,是时候投入了。有问题的设备是金色的iPhone 11 Pro Max,初始照片(通过Genk)相当惊艳。但是,为了公平起见,所有准备在盒子里使用的新iPhone看起来都非常坚固,所以这并不奇怪。

按照惯例,苹果的包装本质上是极简主义的,这意味着你不会在里面发现任何额外的包装或大量的纸张。盒子本身以典型的苹果方式显示设备内部的图片。

如下图,盒子里的东西非常标准,虽然iPhone 11 Pro机型附带的充电器有18W的功能,可以充电更快。顺带一提,入门级iPhone 11还是配备了5W充电器。

此外,你还有从USB-C到Lightning的线缆和耳机。

作为参考,这里是三星Galaxy Note10旁边的iPhone 11 Pro Max。

第三,拆包照片总是看起来很棒,所以从这些照片中收集的内容不多。事实上,一旦我们开始看到涉及iPhone 11 Pro Max和高级安卓旗舰的照片对比,真正的兴趣就会出现。特别令人感兴趣的是苹果新推出的夜间模式功能,该功能声称能够在弱光下拍摄令人难以置信的照片。

当然,像Pixel 3这样的安卓设备已经拥有这个功能一段时间了,这也不是什么秘密,所以看看iPhone 11 Pro是只是在这方面迎头赶上,还是会树立一个新的卓越标准,会很有意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