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顶级分析师透露苹果手机2的价格规格和颜色

更新时间:2021-09-22 10:47:44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2016年3月苹果iPhone SE发布时,有人抱怨屏幕尺寸和价格不断上涨。当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2016年3月苹果iPhone SE发布时,有人抱怨屏幕尺寸和价格不断上涨。当时苹果目前的机型是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屏幕分别为4.7英寸和5.5英寸。IPhone SE与iPhone 5S一起设计,但包括使用相同的芯片组A9iPhone 6S。因此,它有一个分辨率为640 x 1136的4英寸液晶显示器。升级后的12MP摄像头和1.2MP FaceTime摄像头一起装饰了背部。苹果最初提供了16GB和64GB的存储空间,但在发布一年后,苹果更新了手机。新款配备了32GB和128GB的存储空间,原价分别为399美元和499美元。

本月早些时候,可靠分析师TF International的郭明表示,苹果将于明年发布iPhone SE 2。分析人士表示,该机型将采用iPhone 8采用的设计,但目前的A13 Bionic芯片应该安装在内部。这意味着手机将不会有Face ID,但会使用触控ID。也不会有边对边的设计。该设备将配备分辨率为750 x1334的4.7英寸液晶显示器(不幸的是,没有AMOLED)。如果相机没有变化,背面将有一个1200万像素的快照,正面将有一个700万像素的FaceTime相机。

苹果SE 2将提供空间灰色、银色和红色。

我们可以看到,iPhone SE 2在3月份的同一场活动中亮相,据悉将推出苹果传闻已久的AR眼镜。据AppleInsider报道,小郭在谈到即将推出的苹果硬件时表现出色,他认为苹果将iPhone SE 2定价在399美元以上。他预测iPhone SE 2将提供64GB和128GB的存储空间,分别为空间灰色、银色和红色。这款手机将配备3GB的内存,而iPhone 8上只有2GB。和新的iPhone 11系列一样,在iPhone SE 2上也找不到3D Touch。取而代之的是,将使用触觉触摸,它允许用户按住开始操作、预览消息、回复通知等。

IPhone SE是用iPhone 5s设计的。

小郭认为,这款手机将成为苹果明年的“关键增长动力”,其供应链将生产足够的零部件,每月组装两到四百万部手机。他预测苹果明年将销售3000万到4000万部iPhone SE 2手机。对手机感兴趣的消费者会是不想花699美元买64GB iPhone 11的消费者,想第一次尝试iOS的消费者,以及不需要iPhone 11系列手机上所有功能的消费者。

最近,这位分析师将今年iPhone出货量的预测从6500万部上调至7000万部,至7500万部。将苹果基本版iPhone 11的价格从64GBiPhone XR的749美元下调至699美元。小郭说,降价50美元导致很多iPhone 6、iPhone 6s和iPhone 7的拥有者站出来购买iPhone11。他的分析要求今年iPhone 11的出货量达到3700万到4000万部。去年,共交付了2500万部iPhone XR手机。请记住,后一种型号直到去年10月才发货。他还看到,该公司的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手机出货量为4000万部,低于去年的4300万部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手机出货量。郭台铭指出,苹果可能会在2019年销售更多Pro机型,但正在应对手机短缺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