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Belkin在其Boost Charge系列中宣布了两种新型无线充电器

更新时间:2021-09-21 08:45:3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Belkin已通过新型16线圈TrueFreedom无线充电器和UV Sanitizer +无线充电器扩大了其Boost-Charge系列。

如果您厌倦了无法在当前充电垫上找到最佳充电点的情况,那么Belkin的新型TrueFreeform Pro无线充电器可能就是您想要的

TrueFreedom Pro赋予用户放置的自由度-其表面覆盖有16个充电线圈,使用户无需担心即可为两个设备充电。

经Qi认证的TrueFreedom Pro充电器可为每个设备提供高达10W的功率,并且兼容厚度不超过3毫米的大多数轻巧外壳。

Belkin的TrueFreedom即将在BestBuy和Belkin.com上发售,零售价为129.99美元。

对于那些想要让自己更省心的人,Belkin还宣布了Boost-Charge UV消毒剂+无线充电器。

根据Belkin的说法,通过将物体暴露于两个UV-C LED灯中,Boost-Charge UV消毒剂+无线充电器可以减少多达99.99%的细菌和细菌。它也可以用于清洁盖子内所有无孔的物品,包括钥匙,信用卡,珠宝等等。

除了保持物品清洁外,它还为iPhone提供高达10W的Qi认证功率。Belkin指出,无线充电器位于设备的机盖内,这意味着Boost-Charge UV消毒剂不会在对手机进行消毒的同时给手机充电。

那些想要购买Boost-Charge UV Sanitizer + Wireless Charger的人可以很快从Belkin.com抢购一台,价格为79.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