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Spotify现在可以在没有iPhone的苹果智能手表播放

更新时间:2021-09-19 17:51:21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Spotify的Apple Watch应用程序即将更新,该更新使用户无需连接iPhone即可播放音乐或播客。

用户将能够直接通过Watch应用流式传输自己喜欢的播放列表,而他们所需要的只是WiFi或互联网数据。在一份声明中,Spotify表示将重点放在“开发体验上,使用户无论何时何地,无论设备或平台如何,都可以收听Spotify。” 虽然该功能仍处于测试阶段,但有些人似乎已经拥有该功能,Spotify指出,在清除初始测试后,它将使其可访问:“在初始测试期之后,我们现在正在为Spotify推出流功能在Apple Watch上。” 但是,离线收听功能尚不可用,但用户至少可以在Apple Watch上启用LTE,以获得无iPhone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