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模仿iPhone 11完美抓住了你不需要它的原因

更新时间:2021-09-03 09:20:34

导读 周二,苹果在年度iPhone活动上展示了他们的最新技术,包括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然而,尽管主持人

周二,苹果在年度iPhone活动上展示了他们的最新技术,包括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然而,尽管主持人专注于他们的“机器学习”和“每秒1万亿次操作”,但一个优酷把这些都放在一边,以便在苹果上获得一些高质量的推动。

被称为杰克逊电影公司的约翰道格拉斯致力于这项工作,从iPhone 3GS开始,每一部手机都发布了iPhone仿制品。

这一次,杰克逊电影公司广告称,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似乎没有太大区别。“新iPhone看起来完全不同。首先,缺点.嗯,还是很大的。”他对“书呆子”有一个超级解释,解释了软件的不同,但基本上归结为能够更快地滚动推特。

杰克逊电影公司还嘲笑苹果公司获取最新相机功能的语言。“这个前置摄像头现在可以拍摄慢动作视频。太酷了!但是我们把它们叫做‘Slofies’破坏了它,所以去死吧。”是的,让我们面对现实吧,绝对没有人会这样称呼他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