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这可能是我们首次看到三星Galaxy S30 Ultra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01 13:33:19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我们最近听到有传言说,三星的下一批旗舰产品可能比平时更早上市。他们的泄漏似乎也是如此。在发布了三星Galaxy S30渲染图(或三星决定称其为它的渲染图)之后,引爆技巧的OnLeaks又名Steve Hemmerstoffer也泄露了Galaxy S30 Ultra的渲染图。

Ultra模型的设计似乎与香草S30几乎相同,尽管有一些区别。您会立即注意到后置摄像头外壳更大。Hemmerstoffer声称它几乎是Galaxy S30的两倍,并且总共包含四个摄像头传感器。不幸的是,他不知道相机的配置,但指出最近的传闻,暗示该手机可能配备两个变焦镜头以及宽和超宽传感器。

查看上图,您可能会认为后置摄像头与手机机身齐平。但是,设备的侧面轮廓显示了相机凸起的真实含义(请参见下图)。因此,即使三星稍微改变了外壳的位置,它仍可能会显得笨拙。

手机的整体尺寸为165.1 x 75.6 x 8.9mm。这几乎与Galaxy S20 Ultra相同。显示屏也保留了居中的打孔,据说尺寸在6.7英寸至6.9英寸之间。同样,这与当前顶级Galaxy S旗舰店的产品一样高。推销员声称,与Galaxy S30的纯平屏幕不同,Galaxy S30 Ultra的显示屏在边缘略微弯曲。

在其他地方,您可以在手机的右边缘看到音量和电源键,在底部看到一个USB-C端口。Hemmerstoffer确认没有在手机上插入S笔的地方,但并不完全排除它支持S笔的可能性。

这就是最新泄漏提供的所有信息。随着系列的推出越来越近,您可以期望在未来几天看到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