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发布面向iOS的Yammer Now移动消息应用

更新时间:2021-08-27 13:20:10

导读 微软在苹果应用商店上发布了一个新应用,简化了在Yammer上来回发送快速消息的过程。微软基于云的企业社交平台Yammer对移动应用并不陌生。Ya

微软在苹果应用商店上发布了一个新应用,简化了在Yammer上来回发送快速消息的过程。微软基于云的企业社交平台Yammer对移动应用并不陌生。Yammer应用目前有苹果iOS、安卓和Windows三个版本,为用户提供了对软件功能的持续访问。但有了新的Yammer Now应用程序,该公司押注至少一些用户想要简单的移动消息传递体验。

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两个应用程序(Yammer Now和Yammer)旨在提供不同的产品体验。”描述Yammer现在,这个新的应用程序又快又轻,所以如果你想快速联系同事,建议使用它。

微软建议:“要访问其他功能,如收件箱和主页提要,我们建议使用Yammer应用程序。”

Yammer Now包含的非消息功能很少,旨在传递紧急消息和即兴消息,不会因为增加功能而给用户带来麻烦。该公司表示:“随着工作场所的流动性越来越大,我们知道员工快速轻松地联系同事非常重要。”Yammer Now应用程序可以在iOS 6.0或更高版本上运行。针对iPhone 5进行优化后,该应用程序可与iPhone、iPad和iPod Touch配合使用。

微软自诩:“有了Yammer Now,你可以随时随地轻松发起和回复Yammer对话。无需交换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只需登录您的工作电子邮件即可。”

为了实现这些目标,Yammer Now提供了一个干净的移动界面。它借鉴了其他流行移动消息平台的信息,包括受彩信启发的个人简介图片和文本提示框。该界面针对触摸进行了优化,允许用户开始和组织对话。

除了即时消息,Yammer Now还提供了通过在线状态报告获得同事即时回复的机会。推送通知支持可以实时提醒用户新消息。Yammer Now还支持群发消息,可以随时添加参与者。此外,用户可以使用应用程序类似彩信的功能或令人满意的“喜欢”聊天消息来捕获和共享照片。

微软在2012年以12亿美元收购了Yammer。自那一年以来,这家软件巨头一直在开发Yammer生态系统,将面向业务的社交网络技术集成到其越来越支持云的Office产品中,并大力推广移动应用。

Yammer首席产品官Pavan Tapadia预览了新功能,让非Yammer用户更容易通过电子邮件进行协作。他在10月告诉eWEEK,他的团队开始采用“移动优先”的方法。他说,Yammer“在移动技术方面遥遥领先”。作为证据,他提供了该公司完全重新设计的iPad应用程序、对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的Live Tile支持,并正在努力让Yammer在谷歌流行的移动操作系统支持的设备上“看起来像一个原生的Android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