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Facebook宣布旧版布局将于9月消失

更新时间:2021-08-26 16:16:2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Facebook一直允许用户切换到新的用户界面,但始终提供了一种切换回旧版式的方法。Facebook现在正在显示一条消息,解释旧界面将于9月消失。

新消息显示为:

“我们对新的Facebook.com进行了改进,我们很高兴每个人都能体验到新外观。在我们希望9月份无法使用经典Facebook之前,我们希望您能让我们知道如何继续使Facebook变得更好。

该弹出窗口还突出显示了该界面的一些关键新功能,包括界面更简洁,文本更大,加载时间更快以及可以通过单击下拉菜单选择打开的暗模式。

Facebook的新界面首先在F8 2019公布其在4月和今年五月举行,随后相继提供,为用户在今年三月切换到。

新界面更类似于Facebook移动应用程序的界面,带有一个简单的导航栏,可以快速访问网站的不同部分,包括Watch和Marketplace。与经典的Facebook界面之一相比,Facebook徽标也进行了完全重新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诸如Social Fixer之类的扩展程序仍无法在新布局上使用,但是暂时可以切换回旧界面,但是由于废弃了几周的时间,切换回原点毫无意义。 ,也许可以花更多时间适应新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