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信实Jio在4G下载速度方面排名第一 超越了其他所有公司

更新时间:2021-08-26 12:49:07

导读 信实Jio在4G下载速度方面排名第一,超过了其他所有公司。公司连续10个月获得最快下载速度。信实Jio网络10月份平均下载速度为21 8 Mbps。根

信实Jio在4G下载速度方面排名第一,超过了其他所有公司。公司连续10个月获得最快下载速度。信实Jio网络10月份平均下载速度为21.8 Mbps。

根据印度(TRAI)电信管理局的最新数据,11月Jio的平均下行速度为21.8 Mbps。Jio是印度第一家连续第二个月提供高于21 Mbps速度的公司。另一方面,11月,沃达丰印度公司4G下载速度排名第二,为9.9mbps,Bharti Airtel为9.3 Mbps,Idea为8.1 Mbps.

10月初,Idea排名第三,Airtel排名第四。但在11月,Airtel进行了改进,提供了7.5到9.3 Mbps的下载速度。BSNL将于2018年1月推出4G网络。在这种情况下,它的数量也将从明年开始增加。

就4G上传速度而言,10月和11月没有变化。Idea以7.1 Mbps的速度排名第一,沃达丰以6.2 Mbps排名第二,信实以4.9 Mbps排名第三,Airtel以3.9 Mbps的速度排名第四。TRAI通过“我的速度”应用程序实时测量速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