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oogle强迫自己使传入的智能手机更受欢迎

更新时间:2021-08-23 12:19:10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Android智能手机市场广阔,但这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能提供相同的体验。较便宜的型号(通常带有较低的规格)会给某些用户带来痛苦的体验。

Google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因此可以改变这种模式。必须使用所有内存少于2GB的新智能手机才能使用Android Go。

Android Go

对于规格较低的智能手机,Android Go将成为必需

谷歌几年前启动了Android Go项目,以便为更便宜的智能手机提供其操作系统的轻量级版本。仅具有512MB RAM的型号可以使用此版本,但是没有任何阻止制造商使用正常版本的Android启动此设备的功能。

好吧,如果XDA Developres正在开发的东西得到确认,那么自由将不复存在。任何内存少于2GB的智能手机都必须使用Android Go作为操作系统。

不管Google采取此步骤的原因为何,我们对此都不满意。这意味着此范围内的设备不必意味着痛苦的经历。

Android Go有哪些优势

此版本的Google操作系统包含针对资源较少的设备进行了优化的操作系统。此外,它还具有专为Android Go设计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也已更改为能够以最低的硬件运行,使其尽可能最佳地运行。

出于这些原因,Android Go对于入门级智能手机如此重要。即使硬件有限,您的软件也经过专门设计,可以使用更少的资源,从而消除了不必要的功能。

其他优势与系统更新有关。似乎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配备Android Go的智能手机的更新时间可能会比某些顶级手机更长。诺基亚1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虽然于2018年推出,但最近已升级到Android 10 Go Editio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