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附近共享可在Chrome操作系统Canary上使用 但仍处于受限Beta状态

更新时间:2021-08-21 11:32:00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发现Google的AirDrop替代产品“附近共享”将在Chrome操作系统,Windows和Mac上发布仅一个月后,有消息称它现在已经可以在Chrome操作系统Canary开发人员版本上使用。

与目前需要您通过蓝牙手动配对设备以共享文件的替代方案相比,“附近共享”确实走了很长一段路,并且将使生活变得容易得多。虽然这对于Android智能手机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对于那些想要在Windows和Mac设备以及Google的Chrome OS之间共享文件的人来说,甚至是个好消息。

Chrome Story在其视频中指出,附近共享已开始出现在Chrome操作系统Canary上,并且也正在正常运行。但就目前而言,它似乎是以一种非常基本的方式进行的,因为UI似乎也与当今的Android相同。尽管如此,他们还是设法在Chrome OS文件应用的共享菜单中启用了它。

9to5Google尝试了同样的方法,但是无法在装有Chrome OS Canary的Chromebook上使用该服务。结论是,附近共享目前仅作为“有限beta测试”提供,这意味着该功能尚未广泛推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