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Capstone的智能镜子将在CES 2019上发布

更新时间:2021-08-21 09:05:21

导读 在CES2019上,智能镜子随处可见,Capstone Connected Home在谷歌辅助模式下也在游戏中跳跃。触摸屏镜子允许您从谷歌商店下载应用程序

在CES2019上,智能镜子随处可见,Capstone Connected Home在谷歌辅助模式下也在游戏中跳跃。

触摸屏镜子允许您从谷歌商店下载应用程序,播放YouTube,并在标准智能扬声器中询问关于谷歌助手的任何信息。你也可以通过直接在镜子上打字来撰写电子邮件和信息。

镜子中的语音控制可以识别六种不同的声音,并记录用户进出谷歌账户的情况.该公司表示,这种方法仍然对用户数据保密。

镜像确实需要一个由Capstone连接的控制集线器。Hub也是触摸屏设备,就像平板电脑一样,充当镜像指挥中心。

你可以挂上Capstone智能镜,也可以站在柜台上。这款镜子将有多种尺寸,从2019年初的19英寸乘22英寸的型号开始。尚未提供定价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