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联想确认Legion品牌游戏手机将于7月推出

更新时间:2021-08-15 12:09:4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联想已经确认将以Legion品牌推出一款游戏智能手机,该品牌在其游戏笔记本电脑中很受欢迎。在该公司业绩不佳之后,该公司采取下一步行动以振兴智能手机业务的传言颇多。这家中国公司在微博上表示,其Legion游戏智能手机是真实的,将于7月上市。联想还展示了其智能手机已确认其关键设计的智能手机的首次外观。

联想在微博上写下“等了好久,七月见”(翻译成中文)以及其军团阵容的标志。虽然第一个海报未显示智能手机的外观,但先前泄漏的渲染却显示了。Lenovo Legion智能手机将具有以前在渲染中泄漏的设计。将有弹出式摄像机从侧面而不是顶部边缘伸出。这意味着联想即将推出的游戏智能手机实际上是可以水平使用的。

除了Lenovo Legion手机的摄像头位置奇怪之外,Lenovo将在摄像头应用程序中进行优化。智能手机上的后置摄像头很可能位于面板的死角,这与我们在众多其他智能手机上看到的不同。联想没有理由说明为什么后置摄像头位于中间位置。我们可能想到的一个原因是,当您水平握住手机时,您会倾向于从手机的后部阻挡手机的顶部和底部。因此,将后置摄像头放在顶部对智能手机的其余设计没有意义。

此前有传言称,联想的Legion智能手机将由高通Snapdragon 865处理器提供动力,以实现出色的游戏性能并支持5G。该公司已经声称,智能手机将在AnTuTu上打破600,000的得分,并超越任何其他使用相同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智能手机上的显示屏也将具有更高的刷新率。此外,预计该公司将寻求一种更好的液体冷却技术-可能是迄今为止尚未使用的技术。联想的Legion游戏智能手机也将实现90W快速充电,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高的充电速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