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您可能会注意到Android Auto上的Google Maps中的某些更改

更新时间:2021-08-13 15:46:4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Android Auto上的Google Maps进行了很小的改动。本质上,Google Maps中的所有图标都经过了Material Design处理。

你们大多数人可能已经有了更新,甚至没有注意到图标已更改。由于这是一个很小的更改,但它确实使该应用程序看起来更加现代。

并非所有图标都已更改

并非所有的Google Maps图标都已更改以获得新的线框Material Design外观。只是Google地图“路线”屏幕下方的图标。

这些是设置,路线概述,沿路线搜索,目的地和溢出按钮。而且,如果您不在导航模式下,则只有一个按钮可以更改设置。

因此,如果您只是使用Google Maps来查看路线上的路况,而实际上并未获取路线,则您甚至可能不会看到此更改。

这也是服务器端更新,因为没有新的Google Maps或Android Auto更新。看起来Google正在迅速推出它。这对于Google来说很少见,但是很高兴见到。

现在,这些图标终于与应用程序的其余部分以及Android Auto的其余部分匹配,因为几年前整个系统已经使用这些新图标进行了更新。但是与汽车一样,更新总是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到达。

用户界面变化不大,但看起来确实不错

这不是使Google Maps易于使用或完全更改功能的更改之一。Google确实将图标替换为较新的Material Design图标。图标甚至没有移动或改变,这对肌肉记忆很有好处。

因此,借助此图标的更新,您无需更改在Android Auto中使用Google Maps的方式。

很高兴看到Google仍在推出对Android Auto的更新。看到更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所以有些人可能认为它可能很快就会到达Google墓地。像其他许多产品一样。但是,不会,谷歌仍在坚持,老实说,Android Auto可能不会很快到任何地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