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新闻声明:Pixel 4于发布

更新时间:2021-12-01 20:42:21

导读 不过,该公司没有透露没有带来旗舰智能手机的确切原因。专家认为,在60Ghz ISM手机的受限ISM频段使用微型Soli雷达芯片“不符合当地法律

不过,该公司没有透露没有带来旗舰智能手机的确切原因。专家认为,在60Ghz ISM手机的受限ISM频段使用微型Soli雷达芯片“不符合当地法律”,可能就是这个原因。

与上一代设备不同,新的Pixel 4有两个嵌套在方形模块中的摄像头。

昨天,谷歌决定不把最新的旗舰产品带到,这让很多Pixel粉丝大失所望。但问题是,谷歌甚至会将其视为Pixel智能手机的潜在市场吗?

谷歌确实发布了一份新闻声明,宣布Pixel 4的发布没有公开。不过,该公司没有透露没有带来旗舰智能手机的确切原因。专家认为,在60Ghz ISM手机的受限ISM频段使用微型Soli雷达芯片“不符合当地法律”,可能就是这个原因。

但最有可能的是,谷歌一开始并不想推出Pixel 4。在设计像Pixel 4这样的手机与iPhone 11 Pro、Galaxy S10竞争的时候,就假设谷歌这样的大公司不了解这么大、这么重要的市场的当地法律和政策,是很愚蠢的。当三星这样的公司有了特定型号的旗舰。

事实是,即使Pixel 4很快就会到来,它也会像谷歌之前的智能手机一样很快被遗忘。与谷歌像素系列的斗争源于缺乏与潜在买家的接触。此外,它从未试图扩大零售范围。然后,一加取代了Pixel品牌的怪癖,成为Pixel的竞争对手,而不是谷歌想要的iPhone。

谷歌过分强调相机的功能。它提供定期的软件更新,却忽略了电池寿命、规格等基础知识,这对普通用户来说更重要。对于昂贵的手机来说,Pixel的前三个版本太贵太无聊了。

Pixel 4搭载了Soli雷达芯片,这可能是它最大的功能。它可以实现免提手势,如跳过音乐曲目和暂停闹钟。

易佳通过以Pixel手机一半的价格销售先进的安卓智能手机,赢得好评,建立了自己的品牌。虽然它的网络游戏很优秀,但它的零售业务已经逐渐扩大。很快,它成为顶级高端品牌,领先于苹果和三星。

如果Pixel更便宜,情况可能会大不相同。这将向更多用户开放该设备,甚至对现在有新选择的极客也是如此。

此外,即使在谷歌内部,对于如何定位Pixel品牌似乎也存在一些困惑。比如苹果就基于摄像头对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做了明确的区分。使用像素4和像素4 XL,除了尺寸差异小。如果谷歌加倍努力,也可能成为“营销疲劳”,因为潜在买家无法获得新的遏制机会。

现在,我们需要考虑这是否是谷歌高端智能手机的终结。现在回答这个问题可能还为时过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