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提供399免费亚马逊Prime25%%返现计划

更新时间:2021-10-18 16:16:43

导读 信实Jio即将进入宽带领域,在电信领域占据一席之地。该公司还正式宣布吉诺比利。公司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宣布将于9月5日上市。BSNL已经在这一

信实Jio即将进入宽带领域,在电信领域占据一席之地。该公司还正式宣布吉诺比利。公司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宣布将于9月5日上市。BSNL已经在这一集宣布了与Jio的竞争,并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根据公告,BSNL提供免费亚马逊优惠订阅和一些walch计划。

公司这样做是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BSNL表示,选择公司年度宽带计划的用户将获得免费的亚马逊Prime订阅。与Rs相比。399,这些方案的最大限制是卢比。99.顺带一提,亚马逊Prime的年度订阅价格是999卢比。在Prime订阅中,用户可以获得诸如Prime Video和亚马逊Prime Shopping等亚马逊服务。BSNL已经确认,所有圈子都可以使用免费的亚马逊Prime订阅,所有选择宽带计划的用户都将获得这一免费订阅。此外,公司还为一些年度宽带计划提供25%的现金退款。

信实Jio- BSNL-Airtel:此前,Airtel提供六个月的有效期,其三个宽带计划提供1000GB的额外数据。Airtel V-Fiber宽带计划提供额外数据,包括Airtel基础计划、Airtel计划和Airtel高级计划。Airtel的三个计划收到了1000卢比的额外数据,有效期为6个月。Airtel基本计划花费799卢比,Airtel计划花费1099卢比,Airtel高级计划花费1599卢比。Airtel已经确认,如果用户不使用其他数据,就不会翻身。必须在有效期后6个月内使用。这三个计划无处不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