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获得专利的新系统可以检测和防止iPhone上的电池膨胀问题

更新时间:2021-09-28 08:40:49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苹果显然正在研究有时会影响其iPhone电池老化的电池膨胀问题。该公司已申请了两项新专利,这些专利描述了一种可以在早期阶段检测到电池膨胀问题的新系统。

根据AppleInsider的 报告,这家位于库比蒂诺(Cupertino)的巨头计划通过发现其早期迹象来解决该问题。这两项专利与减小设备的尺寸有关,同时还允许其检测电池膨胀。两种技术将齐头并进,并且将共同为较小的手机工作,这仍然可以保证用户的安全。该技术还将成为公司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实现用户每天可携带或佩戴的更小的设备。

因此,该专利作为一种确保其能够实现其目标而不损害安全性的手段,因为减小电池外壳的尺寸还需要考虑电池膨胀问题。电池膨胀是困扰使用锂离子设计的各种电池的问题。因此,Apple正在研究围绕电池的组件的位置。然后,该新系统将在设备外壳中启用更大的设备,而不会损坏其他部件。

此外,该专利还描述了金属壳的使用,该金属壳将围绕电池壳体放置。这将接地并允许将组件包装得更靠近电池,即使电池膨胀,也将减少损坏此类零件的机会。第二项专利描述了使用多种解决方案来检测和减轻电池膨胀。除了检测外,系统还可以使用处理器来最好地确定如何减慢扩展甚至阻止扩展。不幸的是,这只是目前的一项专利,因此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该技术的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