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第一代M1芯片已经颠覆了我们对笔记本电脑性能的概念

更新时间:2021-09-22 16:25:1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当苹果公司首次宣布将其计算机(特别是最受欢迎的PC机型MacBook Air和入门级13英寸MacBook Pro)过渡到新型且完全不同的处理器时,有很多理由对此表示怀疑。 。苹果在电池寿命和性能方面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而高通和微软的第一批基于Arm的笔记本电脑却未能交付。

但是交付苹果公司确实做到了,它的计算机采用了新的M1处理器,不仅与以前的英特尔同类产品接近,而且几乎在各个方面都对其造成了挫败-而且不仅仅是M1声称要更换的基本型号英特尔芯片。在早期的基准测试和直接的编译代码比较中,Apple的M1芯片似乎可以与英特尔最强大的笔记本电脑Core i9芯片相抗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